体检流程


 健康体检服务流程:

(一)登录厅:将为您提供体检前的相关服务:① 请将填写好的健康问卷交于登录厅护士,出示身份证进行身份确认,同时为您办理体检手续;② 领取体检表;③ 导检护士引导您进入体检区。

(二)存放衣物;

(三)体检:① 由导检护士向您讲解体检流程及相关事项,进入体检流程;② 经过专业培训的护士将陪同您整个体检流程;

(四)餐前检查区:① 到采血站留取血液样本;② 独立的体液室,直接留取您的体液样本(注意留取尿液样本)③ 超声波检查室;④ 心电图检查室;⑤ 放射科检查室;

(五)营养餐区:完成餐前检查后您可以直接进入营养餐厅,享用由养生堂餐厅营养师们为您精心调配的营养餐,可以根据您的健康状况进行调配,如糖尿病餐,高血压餐等等。

(六)餐后检查区:① 常规科室检查:内科、外科、神经内科、耳鼻喉科、眼科、口腔科;② 非常规检查科室:骨密度、心脏彩超、红外热像检查。
 

体检流程.jpg

 

(七)终检室:① 完成所有检查项目后,终检医生根据检查结果全面评估您的身体状况,并提出您的健康促进方案;② 同时我们还通过您此次检查的结果,进行慢性疾病风险度的预测,并提出改善预防计划。

体检接待时间:体检当日上午7:30—10:40,除周一休息外,其余时间不休息(节假日正常营业)。

健康体检评估报告(包括体检报告和慢性病评估报告):7~10 个工作日内出报告(如含特殊项目除外)。

选择所在地区或就近分院

在线咨询

400-666-3373

关闭此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