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配送


 体检报告出来之后,民众体检中心的客服人员会电话通知客户前来领取体检报告。客户可根据自己情况,既可前来自取,也可要求邮寄或先发电子邮件后取纸质报告,同时可以扫面以下二维码,下载查询体检报告APP,在线查询体检结果。我们建议客户亲自来取,取报告的当天,可以听主任级医生对体检报告详细的讲解。

                                     200像素x200像素安卓.jpg             200像素x200像素苹果.jpg

                                                        安卓版                                                 苹果版

因为现在大部分人还是属于非医学专业的,对于其中的体检数据值很难理解,而大多的体检中心却又没有专业的人士进行讲解,这在民众体检中心是非常抵制的。

在民众体检中心,体检后医生会详细为您解读体检报告,包括看不懂的血常规、尿常规较基本数值,及血压在今天体检的范围内是否属于正常等等这些体检结果,民众体检中心的资深医生都会一对一为您讲解。而且,除了这些以外,医生还要根据您目前的身体情况,为您制定健康计划,帮助您的身体维持在健康水平线上。

选择所在地区或就近分院

在线咨询

400-666-3373

关闭此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