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民众


民众体检连锁集团,是由中国老教授协会医药专业委员会与《健康报》副理事长单位,共同发起成立的现代化高端健康体检连锁机构。

作为中国高端健康体检连锁品牌,民众体检连锁集团以北京为中心,服务范围辐射北京、天津、重庆直辖区,及华北、华中、华东、西南七大地区,拥有多家分支机构。集团各大分院医生团队70%为副主任以上级别资深健检医师,在业内首屈一指;作为中国老教授协会医药专业委员会技术协作单位,更有中国老教授协会权威专家进行技术指导,让集团在专业服务方面更胜一筹。

320-16051114134Y23.jpg

在业内,民众体检连锁集团率先引入国际功能医学理念,并与国内高端医疗资源融为一体,开创生命健康管理+未来式体检服务模式,服务内容涵盖健康体检、疾病监测、肿瘤筛查、企业健检、健康管理、私人医生、绿色转诊、海外医疗八大领域,全面为企业及个人高端客户提供“健康体检 个性化健康管理 全球知名医院转诊”一站式服务。

320-160511141501592.png

凭借独具特色的“未来式体检+全生命周期伴随式健康管理”服务,民众体检连锁集团深受众多中外知名大型集团、百强企业的信赖,服务人次达400万,高端会员客户近百万。作为中国健康体检行业具备超强竞争力的主力军,民众体检连锁集团先后荣获“2016亚洲品牌年度十大影响力企业”、“第八届健康中国论坛(2015)行业创新领袖”、“中国十大品牌体检机构”、“第59届世界小姐中国大赛唯一指定体检机构”、“第37届世界旅游小姐大赛北京赛区指定体检机构”、“中国健康管理产学研联盟副理事长单位”等荣誉,同时成为台湾知名的医疗体系 秀传医疗在大陆指定体检机构,为大陆和台湾医疗合作揭开了新篇章。除了优质的体检服务品质,民众体检连锁集团还凭借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多次发起各类大型社会公益活动,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320-160511141543b0.jpg 

未来,民众体检连锁集团将继续秉持“诚信、质量、责任、协作”的理念,与中国健康行业精英品牌一道,以国际化的高端健康服务,为民众健康谋福。

选择所在地区或就近分院

在线咨询

400-666-3373

关闭此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