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质实力


自成立以来,民众体检连锁集团以其国际化高端服务和品质赢得了社会各界的认可和赞 誉,先后获得了“中国健康管理服务十大影响力品牌”、“中国十大品牌体检机构”和“中国体检行业典范品牌”等荣誉,并被选为“第59届世界小姐大赛指定体检机构”和“第37届世界旅游小姐大赛指定体检机构”,同时成为了台湾大型医疗体系—秀传医疗在大陆的指定体检机构,为大陆和台湾医疗合作揭开了新篇章。除了卓越的体检服务品质,民众体检连锁集团凭借高度的社会公益感和责任心,参与诸多社会公益事业,曾先后多次出资出力举办各种公益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肯定。

中国健康管理产学研联盟副理事长单位

由北京健康管理协会联合以上各界产学研界具有影响力的相关企、事业单位,共同发起组建中国健康管理产学研联盟。该联盟成立后将隶属于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为公益性、开放性、非官方、非法人、非营利性的合作组织。联盟将致力于实现健康管理行业的有效结合,形成产学研、政商用高层互动交流与技术成果转化平台,共同推动健康管理服务业有序、科学发展。民众体检连锁集团凭借其独具特色的未来式体检、健康管理服务模式及高度的行业、社会责任感,成功当选为联盟**届副理事长单位。

ISO9001:2008国际质量认证

民众体检连锁集团在2010年率先顺利通过了ISO9001:2008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这一举措是民众体检连锁集团作为中国高端体检品牌连锁机构,落实未来式体检的核心理念,打造国际高端体检服务品牌的阶段性成果,这标志着民众体检连锁集团的服务质量已经达到国际标准水平。

健康报副理事长单位

《健康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卫生部主管高影响力全国性卫生行业报,是党、军创办的**份卫生专业报。《健康报》以各级卫生行政管理人员、广大医药卫生工作者及人民大众为服务对象,并与广大读者建立了密切联系,充分反映他们的呼声和愿望,为群众解疑释惑,满足他们对卫生保健知识的需求,赢得了广大读者的喜爱。

中国老教授协会技术协作单位

中国老教授协会前身为“北京老教授讲学团”,1985年9月12日经国家教育委员会批准成立。1991年经民政部批准注册,更名为“中国老教授协会”。中国老教授协会是由年龄在55岁以上的教授、副教授、研究员、副研究员和其他具有专业技术高级职称的医生学者自愿结成的全国性、专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团体。

 

选择所在地区或就近分院

在线咨询

400-666-3373

关闭此页面